桃园跨年闪亮2016 郑文灿邀市民一起HIGH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2016“闪亮新桃园跨年晚会记者会于12月21日下午在桃园市政府盛大举办,公布今年桃园跨年由华视转播,匠心独具打造全台唯一具主题性的跨年晚会,汇集70年代到21世纪的跨时代金曲,要让大家从2015嗨到2016。跨年晚会主持人由金钟主持人曾国城、甜心简恺乐以及华视主播宋燕旻三人携手主持,恺乐跟宋燕旻出席记者会兴奋表示:“保证会让大家有个灿烂又难忘的跨年!”。

桃园市长郑文灿将陪市民们一起倒数,诚挚邀请市民们能用“最快乐、期望的心情,一同迎接新桃园跟新时代”。郑文灿也强调,新的一年市府团队会持续上紧发条,让政策推行更加顺畅,提升居住、文化、环保等条件,让桃园整体发展能媲美双北。

今年桃园跨年晚会将在桃园市多功能艺文园区举办,卡司阵容相当精彩,众星云集,包括动力火车、邓福如、黄文星、阎奕格、林育群、周蕙、安心亚等大咖歌手接力演唱,并由可爱教主杨丞琳陪着大家倒数,压轴将由则由摇滚女王黄小琥,用浑厚动人嗓音带大家迎接崭新的2016。

闪亮新桃园”跨年晚会的记者会热闹展开,由晚会当天的主持人“恺乐”搭配华视气质主播“宋燕旻”,带着城城“曾国城”的“人形立牌”来到现场同欢,恺乐亏说:“第一次看到这么消瘦的曾国城,简直是纸片人”,一席话让场面相当搞笑。小胖林育群与星光魔王阎奕格也来到记者会现场,林育群从小在桃园长大,对桃园的美食如数家珍,甚至不断推荐阎奕格各种在地好味,似乎丝毫不顾及身材形象,让恺乐与阎奕格、宋燕旻等美女相当羡慕。

记者会上,美声歌王,小胖林育群献上招牌歌曲“You raise me up”,动人歌声,温暖桃园市民的心,连市长郑文灿也为之动容。阎奕格也带来精彩好歌让大家抢先听,现场演唱功力十足,为桃园跨年优先暖身热唱。小胖林育群还卖关子,预告跨年当天会有“隐藏金曲”,敬请期待,踢馆魔王阎奕格也承诺除了唱功不保留,服装也会有巧思,保证满足大家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闪亮新桃园”跨年晚会依然秉持爱心公益服务的理念,再度与创世基金会合作,举行爱心发票募集活动,民众只要于晚会当天(12月31日)下午四点起,于活动服务台凭11-12月份发票3张,即可兑换1张抽奖券,每人限兑换10张,兑完为止!晚会压轴将会由市长郑文灿抽出汽车以及液晶电视等大奖,发票收益将投入清寒植物人安养计划。

2016闪亮新桃园跨年晚会将由华视全媒体转播,从12月31日晚间8点至隔日1点,于华视主频、华视综合娱乐台、华视新闻资讯台、华视新闻手机APP,以及Youtube华视频道同步LIVE直播,另外,北健、南桃园、凯擘大宽频(北桃园)有线电视也有同步播出,让民众收看更便利、即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