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杂货店被持枪抢劫 损失上万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讯】今天下午,在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附近的一家华人杂货店遭到歹徒持枪抢劫。请看记者安心来自现场的报导。

位于布鲁克林日落公园6大道夹45街的康保杂货店,在下午2点20分左右遭到两名西语裔持枪抢劫,损失1万4千多美元钱款,所幸无人受伤。

店里监控录像显示:当时店里只有店员杨女士一人,穿灰色套头衫的劫匪事先进入店里,穿黑衣的另一名劫匪拿着枪指着杨女士,两人把杨女士推到货架里面。黑衣人动作熟练的打开收银机,取走现金,又蹲身乱翻柜台底下,看是否有更多现金。

完事后,两劫匪跑出店外。杨女士已被劫匪捆住手脚,挣脱手部绳索后,来不及解开腿上的绳索,就跳着来到前台,打电话通知店主马上报警。

犹如噩梦般的经历,让杨女士许久平静不下来,眼里含着泪,一度哽咽难言。

被劫持店员杨女士:“我的心到现在还砰砰直跳。他们就捆住我的手脚,把我推倒在地上。”

店主Johnny表示,开店7年,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因为正赶上进货,昨天晚上在店里存放的1万4千多货款,被抢劫一空。

店主Johnny:“没戒备,但是通常我会小心。因为我认识人比较多,知道谁是陌生人,要小心注意。这个店员,她也很小心的,都站到外面了。”

警方接到报警后,封锁了店门,在现场收取指纹等证据。捆绑杨女士的绳索也被警方拿走。

Johnny希望警方能加强巡逻,保护商家和社区居民的安全。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据警方记录,通常年底抢劫案会增加。这里也提醒华人店主,在节日期间,店内不要存放过多现款,以免成为窃贼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