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华裔学生皇后区遭蒙面人割脸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讯】今天早上,皇后区白石镇的一名16岁华人女孩儿,被一个蒙面歹徒袭击,脸上被拉出刀口子,从耳朵一直到脖子。事件引起当地社区居民的震惊。

平静的白石小镇今天被一辆辆警车和媒体车打破了宁静。今天早上八点多,一位十六岁的华裔少女从我身后的这条路上经过的时候,被一个不明身份歹徒袭击。歹徒用刀在她脸上划出了伤口,伤痕从耳部一直到延续到脖颈部。到傍晚为止,我们还能在现场看到斑斑的血迹。女孩受伤以后,被迅速送到长岛的一家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这名16岁华裔女学生,被袭击的地方,位于皇后区白石镇(Whitestone)147街和13大道路口,事发时,她正在上学途中,歹徒从她身后追上来行凶。据称,歹徒为男性,目前身份不明,行凶时蒙着面,戴着医用手套。事件发生以后,引起当地居民震惊。

白石镇居民Vickie:“震惊、震惊、太震惊!我在这里住了61年,但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完完全全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

白石镇居民Ante:“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希望尽快把这个凶手找到。无论如何要把他抓起来。”

据了解,这名华裔女生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交换学生,来美国仅仅八个月,在白石中学(Whitestone Academy)读书。

受伤后,她被紧急送往长岛犹太医院(Long Island Jewish Hospital),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家属已经在医院陪同,但是不愿接受媒体访问。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得知消息后,迅速赶到医院,希望为家属提供协助。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我们拜访了家属,他们明显受到惊吓和创伤,这个凶手没有原由的用刀子行凶,割伤了这个女生,她因此动了多个小时的手术,我们相信她会逐渐康复,但这样的事情还可能会出现。白石镇和法拉盛都是很好的社区,有很好的学校。我们不愿在社区看到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因此社区各方面必须团结起来,如果看到任何可疑的现像一定要报警。”

白石镇的治安相对比较稳定,这起事件引起当地居民对治安的担忧。

白石镇居民Vickie:“可怜的十六岁女孩啊!没有人会这样做,现在的世界太疯狂了,这种事情竟然会发生在平静的家园附近。”

白石镇居民Marty:“我很担忧,但不意外,现在的世界就是很疯狂。可怜了这个小女孩,这个社区平常很安静,很好的社区。”

白石镇居民Jamie:“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没有什么地方是安全的,这个平静的社区现在也这样了,太遗憾了。我为此感到心痛。我希望这个女孩早日康复回来,社区归于宁静。”

109警局在现场取证,已经拿到附近监控录像,全力追查凶犯。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近年来看到很多针对亚裔老人和妇女的案件,如果这些事情存在关联性,社区各界应该与警局合作,杜绝惨剧发生。”

有案件相关线索的民众,可以拨打911报警。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