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狂欢在即 新年尾数运抵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2016年的新年倒计时派对31日即将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演。一个巨大的数字“16”今天(12月15日)被运到时代广场,将被安置到跨年夜水晶球落下来的时代广场1号楼楼顶。

每年都会有大约100万人在跨年夜来到纽约的时代广场,参加跨年夜水晶球落下来的迎接新年狂欢庆祝,还有更多人会在电视上观看现场直播。由于今年冬天异常温暖,预期会有更多人前来。

时代广场倒计时娱乐总裁杰弗里•施特劳斯:“我简直不敢相信我12月分站在纽约市却不需要穿大衣。如果天气保持这样,时代广场将会有历来最多的人。”

选择周二运到新年尾数,是因为当天距跨年夜恰好也是16天。这个数字在被安装到楼顶之前,被点亮供记者摄像及游人拍照。

倒计时娱乐总裁杰弗里•施特劳斯:“景点工作人员将把数字安放到时代广场一号楼顶端,在那里为12月31日的大日子进行准备和测试。它们会在那里闪耀,来迎接新的一年。”

每年的新年倒计时跨年活动期间,人们一早就会来到时代广场抢占有利位置。为了便于维护治安,纽约警察也会关闭附近的行车道和地铁站。

新唐人记者尚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