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狂歡在即 新年尾數運抵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2016年的新年倒計時派對31日即將在紐約時代廣場上演。一個巨大的數字「16」今天(12月15日)被運到時代廣場,將被安置到跨年夜水晶球落下來的時代廣場1號樓樓頂。

每年都會有大約100萬人在跨年夜來到紐約的時代廣場,參加跨年夜水晶球落下來的迎接新年狂歡慶祝,還有更多人會在電視上觀看現場直播。由於今年冬天異常溫暖,預期會有更多人前來。

時代廣場倒計時娛樂總裁傑弗里•施特勞斯:「我簡直不敢相信我12月分站在紐約市卻不需要穿大衣。如果天氣保持這樣,時代廣場將會有歷來最多的人。」

選擇週二運到新年尾數,是因為當天距跨年夜恰好也是16天。這個數字在被安裝到樓頂之前,被點亮供記者攝像及遊人拍照。

倒計時娛樂總裁傑弗里•施特勞斯:「景點工作人員將把數字安放到時代廣場一號樓頂端,在那裏為12月31日的大日子進行準備和測試。它們會在那裏閃耀,來迎接新的一年。」

每年的新年倒計時跨年活動期間,人們一早就會來到時代廣場搶占有利位置。為了便於維護治安,紐約警察也會關閉附近的行車道和地鐵站。

新唐人記者尚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