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倒数 英、伦桃园站台固桩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台湾总统大选进入到数35天,国民两党候选人今天在桃园都有行程,朱立伦为立委候选人站台,同时大打观光牌,蔡英文则是参加桃园竞选总部的成立大会,并且承若改革。桃园是蓝营大票仓,却也是绿营的版图,明年大选两党在第六都的得票走向如何,值得观注。

朱立伦回到桃园老家,感觉不陌生,来到台湾国门-大园乡,为立委站台,朱立伦大打观光牌。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未来大陆、两岸和平,(大陆观光客)可以增加到五百万、六百万、七百万、八百万,同样的我们若和平,再跟美国、日本东南亚各国来签自由贸易协定。”

而民进党的蔡英文,傍晚来到桃园竞选总部的成立大会,蔡英文承诺改革,也喊出未来愿景。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明年我们要来建立一个中央、地分跟国会的铁三角,加速桃园的建设,支持桃园的改革,为了桃园,为了台湾,我们全力再拼一次好不好。”

民进党在去年九合一大选,一举拿下桃园版图,目前桃园6席立委却都还是由国民党囊括,各界关注明年大选蓝绿两党在桃园的政治版图走向。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陈良翰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