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暖冬没有雪 民众外出享受好天气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受到圣婴现象影响,纽约市今年的冬天到现在还没有降雪,很多民众趁这个暖冬,外出享受难得的好天气。

圣诞节即将到来,可以看到纽约还没有下雪,而气温也还维持在华氏59度,民众纷纷趁这个好天气出来公园透气。

留学生曹梦晰:“最近天气真的太好了,纽约天气从来没有那么暖和的十二月份,所以最近大家就是很愿意出来观光,虽然我不是游客,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在这边走一走逛一逛什么的。”

民众周先生:“我觉得今年冬天还挺暖和的,要比平常暖和,因为天气好所以就跑过来了,正好是工作的时候中间休息一下,觉得天气好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可以多出来活动活动。”

在公园内,有些民众不但没穿外套,还只穿短袖。

民众Shannon:“天气很暖,穿短袖没关系,有一点凉,不过挺好的。”

民众Jim:“现在是好天气,你不用穿戴很多衣物。”

记者还遇见拍了很多广告的小明星出来玩耍。

民众Ryan:“不冷。天气很好。”

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指出,今年出现15年来威力最强的圣婴现象,这个星期天,纽约的气温上看华氏66度,预计将创下历年同期的历史新高。民众如果希望今年有个白色圣诞节,恐怕期待要落空了。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