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口封闭 京西宾馆有大事要发生?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北京地铁官方微博12月9日晚间发布一条微博,自12月10日首班车起至12月13日末班车止,9号线军事博物馆站西南口(H口)采取临时封闭措施,乘客可从其他出入口进出站。但这一条不起眼的微博,被人们发现了非同寻常的信号。旁边的京西宾馆将会发生什么?

大陆媒体12月11日报导,2015年即将结束,中共有两大会议仍未召开,一个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另一个是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据相关资料发现,中共重大会议举行地点京西宾馆与地铁军事博物馆站封闭有一定的相关性,一般军事博物馆站提前一天封闭。

对中共会议,外界更关注的是,习近平当局金融反腐背后涉及与江泽民利益集团的相关博弈。

据此前媒体报道,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即将召开。本次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的议题或将包括城市规划、住房政策等方面的议题。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般在12月中旬召开。去年北京地铁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相关封闭信息。

通过对北京地铁官方微博相关信息的数据统计,2015年地铁军事博物馆站西南口先后被临时封闭了10次,最长的一次是8月23日至9月16日,当时北京正在举行两大活动,世界田径锦标赛及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共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刊文,详细列出了京西宾馆的“五最”:最难进、最安全、会议最多、规格最高、最神秘等,文章发布后被大量转发。但很快就被删除。

据了解,京西宾馆隶属于中共军队总参谋部,是由军方俱乐部改建而来。1964年4月,中共军方确定招待所的编制定为正师级。后来被中共总参办公厅接管,并取名为“京西宾馆”,是中共举行高规格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据外媒透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掌军队后,中共军方军人俱乐部、招待所等产业,更加演变为集体淫乱之地。

京西宾馆也见证了中共多次危机和重大事件,其中包括:审判四人帮大会;赵紫阳因不同意屠杀学生,被免去职务;上海前市委书记陈良宇被双开;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双开;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调查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