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皇后号 体验全新冰雪世界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位于加州长滩的玛丽皇后号轮船正在举办第四届冰雪节活动,各式冰雕让来宾们体验不一样的世界。

想体验五彩缤纷的冰上王国吗?跟我一起去看一看。

主办方使用两百万磅的冰,打造了一万三千平方英尺的冰上王国。今年的主题是圣诞颂歌,各种故事中的冰雕角色伫立,有些冰雕高达两层半楼高,让民众一睹冰雪世界的壮观奇妙。

不少南加民众特别来这里体会让你冻到发麻的特别滋味。

游客Lynetta Luckett:“好冷呀!”

虽然很冷,但对南加民众游客来说实在是很特别的体验。

游客Robbie Marasti:“很冷,在加州很少会如此。”

一个个色彩鲜艳和精雕细刻的冰雕,由来自中国与世界各地的冰雕艺术家历时两月手工雕塑打造。

游客Yeeun Kim:“这里好酷,每件事物都好美,我孩子很喜欢这里。”

在这里,冰上滑梯最受大家喜爱,体会在晶莹剔透冰砖滑道滑行的乐趣。

游客Ina:“我喜欢溜滑梯。”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主办方安排了各式表演与游乐设施。2015全美花式溜冰铜牌(2015 US National Intermediate Bronze Medalist)得主Gia Kokotakis也在现场献艺。

冰上王国冰雕展将持续到一月十日,喜爱冰的朋友,可来这里好好享受。

网站:http://www.queenmary.com/chill/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