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确定官方食品 加拿大一个市进行了激烈的投票 最终赢家竟是…

【新唐人2015年12月9日讯】一道混杂着烤肉的地方美食,现在被选为哈利法克斯的官方食品。

周二,在市议会举行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表决,结果以8比7的微弱优势决定donair(一种烤肉)为哈利法克斯的官方食品,市长迈克·萨维奇投了决定性的一票。这项动议是由市议员琳达·莫舍在十月份提出,并在网上开始了公开辩论

萨维奇说,将donair命名为城市的官方食品,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但他还是决定投赞成票。他说,“我认为这很有趣,很多人都喜欢donair,所以为什么不呢?”不过反对的议员则认为,新斯科舍省以海鲜和龙虾著称。好吧,总之,donair最终成为哈利法克斯的招牌菜啦!

它是一种包裹在锡纸内,很像希腊烤肉的食品。其特点是将切成薄片的烤牛肉、面包屑、香料与甜味酱混杂,然后将肉夹在皮塔饼内,常与番茄丁和生洋葱搭配。

来看看食客网友对于donair的反馈吧!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