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確定官方食品 加拿大一個市進行了激烈的投票 最終贏家竟是…

【新唐人2015年12月9日訊】一道混雜著烤肉的地方美食,現在被選為哈利法克斯的官方食品。

週二,在市議會舉行了一場勢均力敵的表決,結果以8比7的微弱優勢決定donair(一種烤肉)為哈利法克斯的官方食品,市長邁克·薩維奇投了決定性的一票。這項動議是由市議員琳達·莫舍在十月份提出,並在網上開始了公開辯論

薩維奇說,將donair命名為城市的官方食品,對於他來說不是什麼大事,但他還是決定投贊成票。他說,「我認為這很有趣,很多人都喜歡donair,所以為什麼不呢?」不過反對的議員則認為,新斯科舍省以海鮮和龍蝦著稱。好吧,總之,donair最終成為哈利法克斯的招牌菜啦!

它是一種包裹在錫紙內,很像希臘烤肉的食品。其特點是將切成薄片的烤牛肉、麵包屑、香料與甜味醬混雜,然後將肉夾在皮塔餅內,常與番茄丁和生洋蔥搭配。

來看看食客網友對於donair的反饋吧!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