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现“蒋委员长” 网友调侃蒋公复活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电】近日,有台湾网友在“爆料公社”发贴说,他在中坜路发现一人与“蒋委员长”极度相似,并因此留言说,“一切都是时代的眼泪,纯属博君一笑。”网友纷纷称赞太像了,还有网友调侃:“蒋委员长穿越啦!”

台北一名网友6日在爆料公社发布一张照片说,“捕获野生蒋委员长,一切都是时代的眼泪,纯属博君一笑哦。”“本人好可爱好想要签名喔!”后来,他又补充说,自己是在桃园市中坜发现的。

照片中神似蒋委员长的人物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赞,“根本是直接从历史里走出来啊。”“整体造型都非常像,太厉害了!”还有人搞调侃,“蒋委员长转世了!”“蒋委员长穿越啦!”也有人称:“其实他是当年蒋介石的替身”。

据了解,这名现代版蒋委员长名叫李登科,年轻时曾参加青年军抗日,后来在蒋经国身边当侍从官,退休后在长圣荣园当义工,因为头发秃得较厉害,无意间发现外貌和蒋公很像,于是就刻意留起“蒋公胡”,再穿上中山装,人们以为他是“蒋公复活。”

蒋委员长即蒋介石(1887~1975年),名中正,字介石,是中华民国第1至5任总统。他追随孙中山参与革命,领导北伐,统一了中国,并领导抗日战争走向胜利,但在1949年败给中共,离开大陆到台湾执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