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中心遭丢土制炸弹 3人受伤【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电】莫斯科市中心1个公车站7日晚间发生爆炸,导致3人受伤。事发后,莫斯科警方赶往现场封锁整条街。当局初步调查,爆炸可能是由行驶中的汽车或附近建筑物中丢出的土制爆裂物引起,以“不良分子滋事”案处理。

据俄罗斯媒体报导,当地时间7日晚上11时左右,莫斯科波克洛夫卡街(Pokrovka)19号旁的公车站牌,疑不明爆裂物爆炸,有3名民众遭飞溅的玻璃所伤。其中两名女子伤势较重,被紧急送医救治,另1名男性在现场初步处理后自行离开。

内政部长发言人加里亚克别洛夫 (Andrei Galiakberov)说,这可能是从行驶而过的汽车或从附近建筑物中丢出的土制爆裂物引起爆炸。以“不良分子滋事”案处理。

报导说,这条街上有许酒吧和咖啡店,而爆炸威力相当于50克黄色炸药(TNT)。约1个手榴弹的威力。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