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彼得误杀案新进展 警枪或存在误差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今天(12月7号),误杀非裔青年的华裔警员梁彼得所请的两位代表律师,罗百能(Robert Brown)和柯诗慈(Rae Koshetz)来到纽约的美东联成公所,宣布案件新进展

梁彼得的代表律师罗百能(Robert Brown)和柯诗慈(Rae Koshetz)宣布,将会聘请两位枪支专家。

梁彼得代表律师罗百能:“我们要先到案发现场调查,还可能聘请警务程序方面的专家。”

罗百能曾经任职五分局局长,他介绍,每把警枪的扳机上都有一个弹簧,需要至少12磅的指压才能扣动扳机、射出子弹。

但警方的报告显示,梁彼得当时所使用的警枪指压为11.5磅,存在误差。

梁彼得代表律师罗百能:“如果只是错误的按下,轻轻的碰到,11.5磅的压力是不应该射出子弹的,我们要调查当中可能存在的误差。”

目前,梁彼得聘请两位律师、再加上传呼证人、聘请枪支专家的费用将超过10万美元。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把案件做好,钱是非常重要,我们会尽力筹款。”

罗百能补充,梁彼得一案也将选择由陪审团审理(Jury Selection),而并非法官审理(Bench Trial)。

梁彼得的案件将在明年的1月19日开始,在布鲁克林刑事法院进行法庭聆讯。随后,在1月21号将选出12位陪审团成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