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发布中文招募歌 引发两岸三地关注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讯】极端恐怖组织达伊沙(简称IS、ISIL、ISIS)在其宣传网站上公布其招募歌曲的中文版,这首长4分06秒的歌曲用中文不断重复,试图蛊惑穆斯林参与其恐怖活动。

这首歌名叫“我们是Mujāhid”的歌曲早前已经发布其多种语言版本,但这次发布中文版,让两岸三地的人们感到不安。联系达伊沙(响应英国首相号召,将伊斯兰国改称呼为达伊沙,DAESH)稍早宣传影片中赫然出现的五星旗和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人们猜测这一恐怖组织的动机在于试图恐吓讲中文的社会。

这首歌曲达伊沙只是发布了声音版,为无伴奏合唱,歌词与其它语言版本的类似,大意为鼓动穆斯林青年加入其组织,而且是朝着必死的目标。

达伊沙自其成立以来,就以凶残著称,让最初扶持它的基地组织都与其割席,不愿与它为伍。过去的数年中,达伊沙滥杀无辜,老幼妇孺皆不放过,在其用凶残手段占领的土地上,只要是信仰不同的人群,他们就实施屠杀。

因其太邪恶,西方大国联手打击达伊沙。今年开始,达伊沙利用其蛊惑的、在欧美出生的阿拉伯族裔青年,在欧美作乱,制造了巴黎血案等,因此遭到国际社会更强力的打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