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警打猎遭误击头部 警消徒步接力搬运下山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电】保三总队一名警员今(6)日凌晨4时11分,在新北市乌来区哈盆古道4公里处,遭朋友的猎枪误击头部,造成意识模糊。因天候不佳直升机无法吊挂,消防局调派约30名人力前往接驳搬运,2名救护人员在登山口待命。下午近4时将他搬运下山后,急送医目前仍未脱险。

中央社报导,警政署保三总队桃园分队贸联小队的45岁警员,今天凌晨遭朋友的猎枪,误枪击到头部,造成意识模糊。

新北市府消防局救护员循着步道,徒步2个多小时,在上午8时许接触到患者,发现他昏迷指数3、性命垂危等候救援。

下午1时15分,消防局派出一架直升机前往吊挂,但因现场云层太厚,能见度不佳,无功而返。随后派约30名人力前往接驳搬运,并于登山口配置2名紧急救护人员待命。

警、消人员下午近4时将他搬运下山,送往新店耕莘医院急救,目前仍未脱险境。

哈盆步道因受到今年8月苏迪勒台风影响,山区部分道路柔肠寸断,尤其哈盆古道更是难行。目前已公告全线封闭,请民众不要进入,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