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叙利亚难民来到纽约 白思豪欢迎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讯】周五,三个准备前往德州的叙利亚难民家庭到达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欢迎。巴黎恐怖袭击之后,德州曾拒绝接收他们并因此起诉联邦政府。

争取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也明确表示,新泽西州不欢迎叙利亚难民,但是白思豪强调,美国要保持对难民敞开大门的传统,两人还爆发口水战。

欧巴马政府在联邦法庭重申,州政府没有权利拒绝难民落户。周五,德州撤销了阻止六名叙利亚难民进入达拉斯的努力。这家人包括两名年幼的孩子和两位老人。他们将在星期一前往德州。另外一个口六之家,包括四名13岁以下的孩子,周一也将在休斯顿落户。第三个家庭则有六个孩子。

今年11月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后,美国有二十多个州表示不接受叙利亚难民,但德州是第一个起诉联邦政府的州。

法庭文件表明,21名叙利亚难民将在下周四前分别前往达拉斯和休斯顿。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