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开罗餐厅遭掷汽油弹 16死3伤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埃及开罗一家位于地下室的餐厅周五(4日)遭汽油弹攻击,造成16人死亡、3人受伤。官员表示,这不是一起恐怖攻击,但由于官方说词前后矛盾,还有一些疑点需要厘清。

出事的餐厅兼开酒吧,位于开罗市中心一处地下室。当地媒体拍摄画面显示,事发时进入餐厅的通道不断有浓烟窜出,通道里一片火海,阻挡外面的人进入搜救。

大火很快被扑灭,但为时已晚,由于餐厅没有逃生通道,16人被烧死或被浓烟呛死。

埃及安全官员称,该餐厅一名被开除的员工,带了一些人跟经理理论,他们后来将汽油弹投进餐厅入口,造成致命火灾。

不过,埃及官方的另一个说法是,这起事件涉及三名驾驶摩托车的蒙面嫌犯,他们把汽油弹投入餐厅后逃逸,警方已经展开追捕。

尽管官员表示,这不是一起恐怖攻击,但由于说词前后矛盾,调查人员已在现场搜集证据,试图厘清疑点。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