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開羅餐廳遭擲汽油彈 16死3傷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埃及開羅一家位於地下室的餐廳週五(4日)遭汽油彈攻擊,造成16人死亡、3人受傷。官員表示,這不是一起恐怖攻擊,但由於官方說詞前後矛盾,還有一些疑點需要釐清。

出事的餐廳兼開酒吧,位於開羅市中心一處地下室。當地媒體拍攝畫面顯示,事發時進入餐廳的通道不斷有濃煙竄出,通道裡一片火海,阻擋外面的人進入搜救。

大火很快被撲滅,但為時已晚,由於餐廳沒有逃生通道,16人被燒死或被濃煙嗆死。

埃及安全官員稱,該餐廳一名被開除的員工,帶了一些人跟經理理論,他們後來將汽油彈投進餐廳入口,造成致命火災。

不過,埃及官方的另一個說法是,這起事件涉及三名駕駛摩託車的蒙面嫌犯,他們把汽油彈投入餐廳後逃逸,警方已經展開追捕。

儘管官員表示,這不是一起恐怖攻擊,但由於說詞前後矛盾,調查人員已在現場蒐集證據,試圖釐清疑點。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