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我们同在 美“人民之树”点灯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美国国会周三晚点亮了圣诞树。不过这个本来像征欢乐和节日气氛的活动,由于加州发生的枪击事件而增添了悲伤的气氛。

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主持了点灯仪式。当天加州圣伯纳迪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4人丧生,17人受伤。3名枪手中有2人后来被击毙、1人被捕。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在开始前我想说,我们都在关心加州正在发生的悲剧。让我们为所有受到这起悲剧影响的人默哀。现在请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庭祈祷。”

国会圣诞树又称作人民之树,由全美各地国家公园赠送。今年是首次从4400英里外的阿拉斯加州楚加奇国家森林公园,花了2周时间运到国会大厦西草坪,并装饰上阿拉斯加各地儿童制作的饰物。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上帝也在那里。让这棵树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成为善心和快乐的像征,让它在首都的夜空中闪耀出光辉。”

在仪式的最后,瑞安和来自阿拉斯加的女孩安纳一起,为这颗74英尺高的卢茨云杉点亮了LED圣诞彩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