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警犬与直升机集训 准备明年超级碗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为确保明年2月在旧金山湾区的美式足球第50届超级碗赛事,12月2号,联邦、加州和旧金山湾区当地警犬队,在旧金山海岸警卫队直升机基地,进行了警犬和直升机训练,为突发事件随时待命。

带上墨镜的警犬兴致特别高,急不可耐的随时待命准备出发去寻找毒品。康楚卡斯达县警局警长Brinton介绍说,“它想工作,如果全天的的话,它都会去做,你可看到它有多大的能量。它的目标就是发现毒品。”

参加这次集训的警犬自旧金山湾区各县从警局、县警局、公园警察、到美国法警等不同部门,并将执行不同的侦查任务。

旧金山警察Val Dehueza:“它只侦查爆炸品。”

康楚卡斯达县警局警长Brinton:“它是毒品警犬,所以它会侦查毒品气味。”

训练有素的它们听从指令,一时迈着方步,一时就地而坐或趴在地上。

旧金山海岸警卫队ME1 Chris Hartman:“这是为最坏情况发生时做的训练,如果要使警犬队快速的达到目的地,我们可以快速的将它们通过直升机运载过去,如果发生任何状况的话,我们希望训练警员能够熟悉机上操作,如何安坐,了解每架机型的进口情况,必须在真实操作之前。”

明年第50届超级碗盛大庆祝活动将从旧金山湾区南湾的圣塔克拉拉一直延续到旧金山,为应对任何紧急事件的发生,警犬侦查队是比不可缺,如果出现路况,直升机是最为有效的运输工具。

旧金山海岸警卫队ME1 Chris Hartman:“我们大约有15个联邦、加州和当地执法机构有K-9(警犬队),我们还有来自美国海岸警卫队、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和加州公路巡警三个不同的直升机机构,所有将针对三类机型进行警犬操作训练。”

明年第50届超级碗将在2月7日在旧金山南湾硅谷的李维斯49人新球场举行。届时旧金山将在海滨大道举行9天的盛大庆祝。预计将有至少有百万游客造访湾区。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