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犬與直升機集訓 準備明年超級碗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為確保明年2月在舊金山灣區的美式足球第50屆超級碗賽事,12月2號,聯邦、加州和舊金山灣區當地警犬隊,在舊金山海岸警衛隊直升機基地,進行了警犬和直升機訓練,為突發事件隨時待命。

帶上墨鏡的警犬興致特別高,急不可耐的隨時待命準備出發去尋找毒品。康楚卡斯達縣警局警長Brinton介紹說,「牠想工作,如果全天的的話,牠都會去做,你可看到牠有多大的能量。牠的目標就是發現毒品。」

參加這次集訓的警犬自舊金山灣區各縣從警局、縣警局、公園警察、到美國法警等不同部門,並將執行不同的偵查任務。

舊金山警察Val Dehueza:「牠只偵查爆炸品。」

康楚卡斯達縣警局警長Brinton:「牠是毒品警犬,所以牠會偵查毒品氣味。」

訓練有素的牠們聽從指令,一時邁著方步,一時就地而坐或趴在地上。

舊金山海岸警衛隊ME1 Chris Hartman:「這是為最壞情況發生時做的訓練,如果要使警犬隊快速的達到目的地,我們可以快速的將牠們通過直升機運載過去,如果發生任何狀況的話,我們希望訓練警員能夠熟悉機上操作,如何安坐,了解每架機型的進口情況,必須在真實操作之前。」

明年第50屆超級碗盛大慶祝活動將從舊金山灣區南灣的聖塔克拉拉一直延續到舊金山,為應對任何緊急事件的發生,警犬偵查隊是比不可缺,如果出現路況,直升機是最為有效的運輸工具。

舊金山海岸警衛隊ME1 Chris Hartman:「我們大約有15個聯邦、加州和當地執法機構有K-9(警犬隊),我們還有來自美國海岸警衛隊、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和加州公路巡警三個不同的直升機機構,所有將針對三類機型進行警犬操作訓練。」

明年第50屆超級碗將在2月7日在舊金山南灣硅谷的李維斯49人新球場舉行。屆時舊金山將在海濱大道舉行9天的盛大慶祝。預計將有至少有百萬遊客造訪灣區。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