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惊现山东 陆民疯追山寨明星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讯】近日,山东滨州一商场开业,为了增加人气便请人扮成巨星助阵,当中包括一代歌后邓丽君、“国民歌王”周华健等人,引来现场民众的追捧,争相与这些“山寨”巨星握手合影。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27日,山东滨州一商场开业,大衣哥朱之文领衔邓丽君、鸟叔、周华健、韩国人气歌手朴载相(鸟叔PSY)等山寨明星走穴助阵,现场人气爆棚。

当朱之文登台时,现场大妈疯狂追星,试图上台握手合影,现场十余名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手拉手也挡不住大妈们想上台与山寨巨星握手合影的热情,旁边楼上一所幼儿园的小朋友老师们更是趴在窗户上观看演出。

此现象也引发网民热议,有人讥讽“全民追星,连山寨都不放过。”、“中国假货真多”,也有人表示,开心就好,我们唱歌的时候,何尝不是一种山寨呢?但有人指出:“这是对知识产权的彻底侵害,我们唱歌不涉及到获得利润,这种表演是为了获取利润的商业演出,不要混淆概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