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驚現山東 陸民瘋追山寨明星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訊】近日,山東濱州一商場開業,為了增加人氣便請人扮成巨星助陣,當中包括一代歌后鄧麗君、「國民歌王」周華健等人,引來現場民眾的追捧,爭相與這些「山寨」巨星握手合影。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7日,山東濱州一商場開業,大衣哥朱之文領銜鄧麗君、鳥叔、周華健、韓國人氣歌手朴載相(鳥叔PSY)等山寨明星走穴助陣,現場人氣爆棚。

當朱之文登台時,現場大媽瘋狂追星,試圖上台握手合影,現場十餘名維持秩序的安保人員,手拉手也擋不住大媽們想上台與山寨巨星握手合影的熱情,旁邊樓上一所幼兒園的小朋友老師們更是趴在窗戶上觀看演出。

此現象也引發網民熱議,有人譏諷「全民追星,連山寨都不放過。」、「中國假貨真多」,也有人表示,開心就好,我們唱歌的時候,何嘗不是一種山寨呢?但有人指出:「這是對知識產權的徹底侵害,我們唱歌不涉及到獲得利潤,這種表演是為了獲取利潤的商業演出,不要混淆概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