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捆绑酷刑 医学博士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今年六月,旅居日本的法轮功学员杨贵远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查院邮寄了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杨贵远曾取得医学博士学位,任教于中共军方的军需大学。他认为,将江泽民诉诸法律,能让中国人了解迫害真相,使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再现。

杨贵远一家温馨、平静的生活,从1999年7月,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开始被打破。他任教的军需大学逼迫他放弃信仰,软禁3个月。

杨贵远:“就给我圈到一个房子里,白天派一个老师看着,晚上再加两学生。那个军校的学生也是穿军装的嘛,也是军人,晚上让他俩轮番睡觉,就是保证24小时有人盯着我。”

直至2000年8月,仍坚持修炼法轮功的杨贵远被大学非法处分。

杨贵远:“我从一个大学讲师、博士刚毕业,事业上要大干一场这种情况下,突然迫害开始,整个生活全部打乱了。房子收回,学位取消,遣送回原籍按战士复原。”

失去工作,处分被记入档案后,杨贵远失去了在国有企事业重新就业的希望。连在私企谋得的职位也因为军需大学恐吓雇主,而不得不自动离职。

杨贵远:“因为迫害这么严重,当时大家都去上访,善心地觉着应该是政府不了解情况,所以都去上访,我也到北京去上访了,听说在上访的地方埋伏的人抓(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我只好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向周围的人说明我们是被冤枉的。打横幅被抓,关押到密云县看守所7天。”

一年后,杨贵远在广州白云区,被半夜闯入“610”人员绑架,关押在白云区看守所2个月,随后被非法劳教2年,送进了广州(花都)第一劳教所。该劳教所用“捆绑酷刑”强迫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书面声明放弃修炼。

杨贵远:“他就用那个军用被子的被面扯成布条捆绑,把腿一道一道缠起来 胳膊也是一道一道缠,缠紧血流就不通了,再像盘腿一样盘上,盘的很紧,两个膝盖几乎(上下交叠)对上了,盘上后手背到后边,手腕几乎到脖子这地方。要盘的紧,他们用脚踩着我布条使劲这么拽,才能把腿盘到那种程度,最后从腿上布条过来在脖子后面绕一圈,你看就那个形状团成像个球形,那你团一团喘气也困难,血流不通,非常痛苦。这样他还不算,因为你都麻木了不太疼了,就给你松开,再来一下,反复(进行)。还有的学员被绑成那样,再吊在顶棚的钩子上,就这样强制你转化。”

被释放后,杨贵远来到了日本,反思自己的遭遇,他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毫无法律依据。

杨贵远:“我的(劳教通知书上)就一句话:扰乱社会秩序。我是在屋子里休息时,他(们)进去抓的我,我扰乱什么秩序了?他(们)根本就是非法的,(抓我的理由)就这么很荒唐的一句话,他(们)也知道因炼法轮功抓人也是不合法的,就这一句话,判我2年劳教。”

杨贵远认为,法律讲究辩护,面对全球几十万人的控告、举报,江泽民要出来讲清楚,当初为什么迫害法轮功?

杨贵远:“通过这种(方式)辨明真相,让大陆人真正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结束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