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速度快 大货车果菜市场撞死3人逃逸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速度很快,没减速就撞上去”,新竹市经国路果菜市场,今(28)日凌晨4时许发生重大车祸。一辆大货车追撞路旁小货车,造成菜贩夫妇及1名机车男骑士遭撞重伤,送医急救不治。

目击者心有余悸的大骂“真的很没良心”,他说,当时大货车没有减速就直接撞上停放路旁小货车,自己也差一点惨死轮下;而大货车肇事后却加速逃逸。

警方初步调查表示,陈姓男子疑似闯红灯,开着大货车追撞暂停在路边上货的菜贩陈姓夫妇,因冲撞力量太大,夫妇俩当场死亡,而另一旁的男骑士因闪避不及也遭撞,紧急送往台大医院新竹分院急救,仍回天乏术。

陈男肇事后,没有停下来查看,继续加足油门逃离现场,一路开到桃园市观音区后,才向当地警方投案。警方对陈男进行酒测,发现酒测值为0.09毫克,随后将陈男带回新竹侦办。

警方说,陈姓男子11月27日晚间在台北与友人喝酒,酒后欲驾车回屏东,因饮酒不敢开上高速公路,改行驶省道,结果迷路,在新竹市撞死正在批菜的夫妻档与机车骑士。事后心生畏惧,将大货车开往桃园观音,警方通知陈男车行老板,再由老板策动陈男投案,陈才打电话至警局投案。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