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感恩节谢师恩(二)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感恩节,一个表达感恩之心的节日。在美国,有这样一些华人,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感恩节之际,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特别的感恩之心。

法轮功学员杨建国:“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一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就觉得法理特别好,比一般的气功强很多,而且真正地点到了修炼的实质。比如在工作中吧,以前在大陆工作的时候,因为我是公务员嘛,在机关工作,勾心斗角特别厉害,但是呢,作为修炼人来讲,还不能跟别人计较,他们对我就是挺认可的吧,很多人、客户,对我的工作方法都特别满意,而且同事们关系都处得也非常好,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后),不和人计较个人得失,还有利益上的追求,因为修大法了,对这方面都看淡了,对身心肯定是有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对心性方面的要求比较严,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心胸变得比以前更宽广,真正达到为他人着想。师父要求我们要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就是尽量按照这个要求去做。尽量不计较得失啊,还有个人的名利方面的得失。炼功之后,身体变得比以前也更好了,就是身心健康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真心地向师父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感恩节快乐!”

法轮功学员金明峰:“修炼法轮大法,最大的感受就是,使我的胸怀变得很大。因为修炼以前,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才真正明白,原来人活着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更多的人,要胸怀很大,感觉很开心,很坦荡,所以就坚持修炼到现在,也顶住了很大的压力。这么多年来,因为1999年以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也使我离开这个专业几年,也没有想过将来会有什么样的造诣,但是随着修炼,内心也感受到提高,他也体现在我的技能上,我就发现我的技术也在长进。有一个机会我参加了中国某一个权威的服装设计大赛,没想到很幸运我拿到了第一名。三个月之后,参加另一个比赛,我又拿到中国的第一名,当时我很感恩,我非常明白,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开智开慧,我才能有今天这样一个结果,感恩节,我最想说的就是,师父您辛苦了,祝我的师父感恩节快乐!”

法轮功学员徐卫国:“我是2001年9月份得法的,得法前呢,我是晚期胃癌,然后开刀化疗,医院呢好像也没有办法了,就是到死的边缘,我开了刀、化了疗之后呢又不能吃,那个胃拿掉了五分之四,那我只能等死了,觉也不能睡,饭也吃不下,人瘦到70几斤,那么就死了。我天天就以泪洗面,我那时候才48岁。就在我很绝望的时候,我的一个同事,他说,我现在在修炼法轮功,你能不能跟着炼一下?后来我就拿起了那本转法轮,炼这个法轮功很神奇,三天之后我就一身轻松,就是已经很好了,但是半个月过后,不知不觉当中,我的所有的病,晚期胃癌,彻底好了。讲给人家听,后来,也不用我讲了,我的院子14家人家,看见我这么好,就问我:哎,你怎么吃了仙丹了啊?我说:我告诉你,我现在炼了一个功,炼了什么功呢?我这么一讲,他们就知道了:法轮功。后来他们、亲戚朋友、邻居,都来跟我学(法轮功)。修炼14年来,一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真是道不完的师恩,说不完的幸福,真的。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辛苦了,弟子非常感谢、感恩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