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火鸡节飘香 民选官员提前道贺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亚洲人平等会举行感恩节聚餐会,三只香喷喷的烤火鸡成了餐会的主角,多位民选官员也在此向各位观众送上感恩节的祝福。

看!三只巨型的火鸡真材实料,阵阵飘香,亚平会的行政总监瞿远义是烤火鸡高手,他分享了烤出香嫩火鸡的秘诀。

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人家说有秘诀,我就是用盐、胡椒粉、用心做给大家。鸡不要超过20磅,不然时间要长,鸡会干柴。”

来自纽约州、纽约市的民选官员们一字排开,帮大家撕火鸡。

他们不仅给大家分享美味,还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纽约州众议员史葛静:“感恩节快乐!在这个充满感恩的假日,还有谢谢亚平会的火鸡,最美味的火鸡!”

纽约州参议员金兑锡:“大家好!我要祝福每一位观众感恩节快乐!”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我在这里祝福所有新唐人观众,所有华人群体、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一边欣赏歌舞表演,一边品尝美味,民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