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 燃料电池车“撞车”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讯】洛杉矶车展安排了两个媒体日。尽管今年能够让人们的神经兴奋起来的车并不多。但还是有一些看点让人们眼前一亮,包括那些能够零距离接触到的最新科技和新车。

特别的亮点包括现代公司全新增强现实版的用户手册、宝马7系的手势控制、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奥迪Q7的虚拟座舱和迷你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它一些炫目的功能。

混合动力SUV纷纷登上展台,有沃尔沃XC90、宝马X5 xDrive40e以及丰田RAV4等。

丰田,本田和现代当然不会错过洛杉矶这个世界上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他们带来各自全新的燃料电池汽车。

现代汽车介绍,他们已经向85个用户出租了其燃料电池越野车Tucson。丰田汽车表示,其燃料电池汽车已收到2000个购车意向。本田的燃料电池轿车Clarity,将在2016年后期提供市场。

目前燃料电池技术仍偏昂贵,且氢燃料站也很少。现代Tucson仅在南加州出租,租金每月$499,那里大约有9个氢燃料站。

丰田的新Mirai一次添加氢燃料可行驶300英里。丰田的销售人员认为,建立更多的燃料站,是推动氢燃料汽车普及的关键。加州政府在一年内将致力提供1亿美元,以资助汽车替代燃料项目,包括建立氢燃料站。

一些概念车和定制车开扩了人们想像的空间。如果你恰巧在洛杉矶,尽可以一睹为快,展会将持续到这个周末。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