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 燃料電池車「撞車」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洛杉磯車展安排了兩個媒體日。儘管今年能夠讓人們的神經興奮起來的車並不多。但還是有一些看點讓人們眼前一亮,包括那些能夠零距離接觸到的最新科技和新車。

特別的亮點包括現代公司全新增強現實版的用戶手冊、寶馬7系的手勢控制、智能手機無線充電、奧迪Q7的虛擬座艙和迷你信息娛樂系統,以及其它一些炫目的功能。

混合動力SUV紛紛登上展台,有沃爾沃XC90、寶馬X5 xDrive40e以及豐田RAV4等。

豐田,本田和現代當然不會錯過洛杉磯這個世界上最具潛力的汽車市場,他們帶來各自全新的燃料電池汽車。

現代汽車介紹,他們已經向85個用戶出租了其燃料電池越野車Tucson。豐田汽車表示,其燃料電池汽車已收到2000個購車意向。本田的燃料電池轎車Clarity,將在2016年後期提供市場。

目前燃料電池技術仍偏昂貴,且氫燃料站也很少。現代Tucson僅在南加州出租,租金每月$499,那裡大約有9個氫燃料站。

豐田的新Mirai一次添加氫燃料可行駛300英里。豐田的銷售人員認為,建立更多的燃料站,是推動氫燃料汽車普及的關鍵。加州政府在一年內將致力提供1億美元,以資助汽車替代燃料項目,包括建立氫燃料站。

一些概念車和定制車開擴了人們想像的空間。如果你恰巧在洛杉磯,盡可以一睹為快,展會將持續到這個週末。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