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下一步?签约哪家受瞩目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旅美球员陈伟殷周一携妻回到台湾,出席“陈伟殷公益信托基金会”成立发布会。由于他与金莺队的合约到期,接下来会与哪支球队签约备受瞩目。

旅美棒球选手陈伟殷:“毕竟是第一次嘛,那我觉得没有设限,大概也就是没有特别想要怎么样,那大概就是,完完全全就是交给经纪公司这边来处理。那自己就是做好自己的准备,就是为明年的球季来做好,就是有更好的成绩这样子。”

今年与金莺队合约到期,首次成为自由球员的陈伟殷,未来动向受关注。

殷仔在金莺队4年表现稳定,美联排名第7,身价被外媒看好,分析他下次合约年薪上看1500万美元。不管最后与美联的哪一家结缘,殷仔觉得都是一种挑战与激励。

旅美棒球选手陈伟殷:“对我来讲就是不管是变化球或者是控球拉,其实对自己来讲都是有蛮大的进步。那接下来,接下来的一年其实对自己来讲其实也有更大更大的一个进步空间。”

殷仔近年投身公益,3年前成立棒球奖学金,这次又扩大成公益信托希望基金,纳入儿童福利、动物保护等,期望帮助更多人。

旅美棒球选手陈伟殷:“希望借由这个抛砖引玉的方式,然后来帮助更多更多的一些弱势的地方。”

旅日多年,又转战美国。陈伟殷说,永远让自己处在激励自己的情况下才会有更好的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顾星音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