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被抢劫 华裔老板不愿承认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今天早上大约10点钟,在布鲁克林班森贺86街上的一家赛百味(Subway)快餐店被抢。嫌犯持枪抢走200多美元现金,但是店内的华裔老板不愿承认发生的事件。来看报导。

在布鲁克林有一家Subway,今天(11/18)早上大概10点钟的时候,遭到抢劫,嫌犯拉着一个行李箱进入店内,从箱中取出手枪,要求员工给他钱,员工给了他两百块后,他立即逃跑。

嫌犯进入快餐店时店内正好没有客人,警方接获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收集相关讯息。据警方消息,嫌犯为非洲裔,身高大约6呎2吋。

记者进入店内采访时,华人快餐店老板不愿承认自己是老板,说没有发生什么。而早前他曾经向另一名记者介绍了案情经过,并表示担心事件曝光之后会影响生意运作。

班森贺是纽约华人比较集中的社区之一,很多民众认为当地治安一向不错,很少有持枪抢劫的恶性事件。

民众吴同学:“我觉得这边治安挺好的,就没有遇到有什么威胁的事情,然后学校附近的保安也做得挺好的,觉得没有什么治安的问题。”

民众王先生:“(觉得这里的治安好吗?)可以的。”

民众林同学:“我觉得还好,因为没遇到什么这样的情况。”

也有民众比较担心治安问题。

民众李同学:“感觉治安方面就比较差一点。特别是八大道那边,有打劫有歹徒的事件比较多,也比较乱。”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