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被搶劫 華裔老闆不願承認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今天早上大約10點鐘,在布魯克林班森賀86街上的一家賽百味(Subway)快餐店被搶。嫌犯持槍搶走200多美元現金,但是店內的華裔老闆不願承認發生的事件。來看報導。

在布魯克林有一家Subway,今天(11/18)早上大概10點鐘的時候,遭到搶劫,嫌犯拉著一個行李箱進入店內,從箱中取出手槍,要求員工給他錢,員工給了他兩百塊後,他立即逃跑。

嫌犯進入快餐店時店內正好沒有客人,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收集相關訊息。據警方消息,嫌犯為非洲裔,身高大約6呎2吋。

記者進入店內採訪時,華人快餐店老闆不願承認自己是老闆,說沒有發生甚麼。而早前他曾經向另一名記者介紹了案情經過,並表示擔心事件曝光之後會影響生意運作。

班森賀是紐約華人比較集中的社區之一,很多民眾認為當地治安一向不錯,很少有持槍搶劫的惡性事件。

民眾吳同學:「我覺得這邊治安挺好的,就沒有遇到有甚麼威脅的事情,然後學校附近的保安也做得挺好的,覺得沒有甚麼治安的問題。」

民眾王先生:「(覺得這裡的治安好嗎?)可以的。」

民眾林同學:「我覺得還好,因為沒遇到甚麼這樣的情況。」

也有民眾比較擔心治安問題。

民眾李同學:「感覺治安方面就比較差一點。特別是八大道那邊,有打劫有歹徒的事件比較多,也比較亂。」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