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猝死家中浴室 一岁孙女一周后被发现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家中有老人带小孩一定要小心,美国田纳西州一名一岁大的女孩,在祖母死后几天才被人发现,还好只是脱水和营养不良。

15个月大的Brier,上周末被发现独自呆在祖母的家里哭泣。据美国WVLT新闻报导,她的祖母一个周前就在浴室里病发死亡了,但没人发现。

据信,祖母Annette Ineichen病发突然,所以留下Brier一人在家。

Brier的妈妈现在正在监狱服刑,所以请求祖母照看Brier,现在还不知道她为什么进了监狱。

但她定时和祖母取得联系,这次很长时间没有联系到孩子的祖母,所以她很担心,请自己的男朋友Waldo去祖母家里看看。

Waldo说,他永远忘记不了他看到的一幕。

“这一场景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 Waldo接受WVLT新闻采访时说。

Waldo说,发现女孩时,她正在哭,可是由于脱水所以流不出眼泪了,她的嘴唇已经肿了,浑身都是尿味。

Brier被送往医院治疗脱水和营养不良。

Waldo希望自己或女孩的亲属能够成为Brie的监护人。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