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视频)【更新】120公里强风暴雨袭击卑诗 温哥华多处遭殃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今天卑诗省的上班一族们,恐怕免不了狂风暴雨的吹袭。根据加拿大广播电视,气象专家Johanna Wagstaffe更新的最新消息,卑诗省风速,每小时高达120公里。

希望镇(Hope):风速每小时121公里
维多利亚(Victoria):风速每小时99公里
多芬诺(Tofino):风速每小时79公里
阿伯斯福(Abbotsford):风速每小时83公里
温哥华国际机场(YVR):风速每小时63公里

加拿大环境部星期一发出强风警告,称大温地区风速最高可达每小时70-90公里,菲沙河谷地区也将迎来70毫米的降雨量。

素里市皇家骑警RCMP在官方推特上发文,提醒大家,出门要携带“质量好些”的雨伞,做好防雨防风准备。

强风吹袭下,造成温哥华市中心,史丹利公园的一段海滨步道塌方;造成9米深的沟渠,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

加拿大环境部发出强风警告显示,卑诗省北部地区正受到一股强劲冷锋吹袭,星期二,南海岸将会掀起一阵强风暴雨。卑诗水电局(BC Hydro)工作人员也随时待命,准备抢修任何可能发生的电力故障。

狂风暴雨下,能见度低,小编也提醒司机和行人朋友们,注意安全。

提供新闻线索,分享身边点滴,请联系新唐人加拿大分台:[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