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視頻)【更新】120公里強風暴雨襲擊卑詩 溫哥華多處遭殃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今天卑詩省的上班一族們,恐怕免不了狂風暴雨的吹襲。根據加拿大廣播電視,氣象專家Johanna Wagstaffe更新的最新消息,卑詩省風速,每小時高達120公里。

希望鎮(Hope):風速每小時121公里
維多利亞(Victoria):風速每小時99公里
多芬諾(Tofino):風速每小時79公里
阿伯斯福(Abbotsford):風速每小時83公里
溫哥華國際機場(YVR):風速每小時63公里

加拿大環境部星期一發出強風警告,稱大溫地區風速最高可達每小時70-90公里,菲沙河谷地區也將迎來70毫米的降雨量。

素里市皇家騎警RCMP在官方推特上發文,提醒大家,出門要攜帶「質量好些」的雨傘,做好防雨防風準備。

強風吹襲下,造成溫哥華市中心,史丹利公園的一段海濱步道塌方;造成9米深的溝渠,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搶修。

加拿大環境部發出強風警告顯示,卑詩省北部地區正受到一股強勁冷鋒吹襲,星期二,南海岸將會掀起一陣強風暴雨。卑詩水電局(BC Hydro)工作人員也隨時待命,準備搶修任何可能發生的電力故障。

狂風暴雨下,能見度低,小編也提醒司機和行人朋友們,注意安全。

提供新聞線索,分享身邊點滴,請聯繫新唐人加拿大分臺:[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