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11月13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中国消费者 能解救世界经济?

市场曾经认为,中国消费者能帮助世界经济增长,但近年来中国的实体经济不断放缓,花旗银行认为,未来两年内全球有55%的概率出现经济衰退,主因就在于中国经济的下滑。中国的内需持续下降,已经让巴西等原材料输出国遇到困境。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朱立伦:台湾需要与中国大陆继续和解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周五上午在美国华府表示,台湾需要维持现行的政策架构,与中国大陆继续和解。而且台湾、中国与美国三方面,如果有任何一方误判情势,可能会严重损害三方的利益平衡。

美国之音
中国百余篇国际论文因造假被撤销

根据调查发现,许多中国学者透过“代写、代投、伪造同行评审”等方式,在国际期刊上进行学术论文造假,并支付对方人民币数千元到10万元不等的费用。目前已经有上百篇的中国造假论文,被国际学术界撤回。

香港《苹果日报》
外资忧假货多 阿里股价跌

阿里巴巴在“双十一”当天创下多项销售记录,但阿里的股价却不升反跌。市场分析指出,主因在阿里巴巴的假货泛滥,加上中国经济持续放缓,导致外国投资人缺乏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