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大选 官方:全国民主联盟胜选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下面再来看看缅甸选举的最新情况。星期五,缅甸选举委员会进一步公布的选举情况,确认昂山素季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赢得了议会的大多数席位。

这次大选是缅甸25年来首次的自由普选,虽然开票速度缓慢,但周五官方正式宣布,昂山素季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赢得了议会的大多数席位。

缅甸仰光的民众,得知选举结果后相当开心。

仰光居民Khin May Hnin:“对这个选举结果,我感到很满意和高兴。我们已经等待很久了。我希望能够自由生活,不再有恐惧或限制。”

退休官员U Than Dine:“根据她(昂山素季)设定的目标,一切都很合理,值得接受和信任。”

选举结果尘埃落定,明年初可望由全国民主联盟组建新政府,并推出新的总统候选人。

缅甸军政府与总统登盛也都表示,尊重选举结果并将配合政权的移交过程。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