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不遂者含泪说:“我能走了!”出现奇迹!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2004年《九评共产党》问世至今近11年,“三退”人数突破了两亿一千万。这说明,认清中共邪恶并用行动与之决裂的人群,数量已经相当巨大,且与日俱增。这股冲破中共体制、从内部觉醒的力量是中共极为恐惧的,因为这股不断壮大的力量直接体现出中共亡党的现实。中共领导人也不得不承认,中共已从根上彻底烂掉,已处于亡党的前夜,处境非常不妙。也就是说,中共灭亡是不可抗拒的历史必然。共产主义实践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失败了,中共当然也不例外。

腐败并不是中共亡党的唯一威胁,中共亡党是天意,是作恶多端的必然结果。中共灭亡是即将到来的现实。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抛弃中共回归中国,是所有明智中国人的选择。下面的例子就是大陆天津坐着轮椅、还打着吊瓶,从心里明白真相的,化名三退后,立马走下轮椅自己能走了!出现了奇迹,真人真事。古人云:认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被蒙蔽的中国人明了真相,抛弃中共,才有美好未来。真心希望大家看明白了,也得到一个健康身体、有一个对未来美好的选择。详细过程如下:

1、他含着泪水说:“我能走了!”

据明慧网报导,〔天津来稿〕这是我最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

一天晚上,我到医院讲真相。院子内有一个男病人坐着轮椅还打着吊瓶,身边有四个年轻人护理。

我上前搭话,询问病人的病情。这个男子自称喝酒喝的半身不遂了。我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命吗?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说他入过党,但不想退。我就给他讲了中共暴力夺权后对中国人民犯下的一系列的滔天大罪,六十年中就造成八千万国人死于非命,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特别是迫害法轮大法修炼人,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天理不容。上天一定要灭它。如果入过党、团、队组织,宣过誓,当天灭中共时,你不退出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

我说你现在身体都这样了,还把着中共不放,它能救你吗?赶快退了吧,退了会得到神佛的护佑,病会好起来的。我问他:“怎么样,还是退出来吧?”这时他就不作声,点头同意了。我帮他和另外两人年轻人取了化名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这时,其中一个小伙子突然指着病人说:“你站起来走走。”我马上悟到这不仅是这年轻人从心里明白真相的反映,也是师父借常人的话点化我。我说:“你站起来,一定能走的,因为你真正明白了真相,会出现奇迹的。不用别人扶,自己走走看。”

他不太相信,用迷惑的眼神看看我,我肯定地说:“你能走!”这时他试着站了起来,一个人给他拿着吊瓶,他慢慢走下轮椅,一步一步的走起来,在场的人都给他鼓劲,喊:“走!走!走!真能走了,太神了!”只见他眼里含着泪水喃喃说:“我能走了,我能走了!”这样一直走了大半圈,有几十米远,这才又坐到轮椅上。

我告诉他:一切都是法轮大法师父给你做的。师父救了你,这回你相信法轮大法是佛法了吧?

当时他们几个就让我给他们演示法轮大法的几套功法,说想学功。

第二天他就出院了。

2、大陆游客瑞士景点一番话:法轮功了不起!

近日在瑞士卢塞恩景点,退党义工潘大姐刚送走一拨大陆游客,正埋头整理三退名单时,见一位很精神的中年男子走到跟前,他说:“我一直在观察法轮功,你们到处讲、到处发资料。我观察你们不是一天了,一直在观察你们。”

潘大姐:“那你观察到什么了?”他说:“以前认为你们后面有外国政府财团资助。你们不挣钱,一个钱不拿,能这么虔诚地做?别人说你们拿钱,我信。现在我不信了。”

潘大姐笑了:“你为什么不信了?”他说:“国内也在传,说你们是拿钱的,美国给钱,雇你们在外面讲中国的坏话。我来来往往,观察了你们很长时间,感觉不是,所以我不信了。”

潘大姐:“你的感觉不错,我们义务给中国人讲真相,做三退是义工,无偿的。说到拿钱,你知道瑞士是高福利国家,我是瑞士居民,衣食住行有保障,我们老俩口不愁没钱花。我七十多岁的人,不待在家里享清福,一年四季风雨无阻站在这给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已经十年了,难道是为钱?换作你,给多少钱你愿意干?说不通嘛!我捡到过大金戒指、一摞现钞,转身就交公了,警察局都有记录。”

男子赞许地点头。潘大姐:“我们是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炼,处处做好人。印这些真相资料需要钱,但是我们没拿别人的钱,拿的是自己的钱。现在大陆世风日下、唯利是图,很多人已经理解不了法轮功学员这种无私付出的境界了,认为绝对不会白干,所以还在轻信中共诋毁法轮功的谎言。”

男子点头称是。潘大姐:“我们为什么一直坚持讲真相?因为中共封锁信息,给中国人灌输了很多诸如法轮功拿美国人钱反华之类的谎言。最典型的是江泽民为栽赃陷害法轮功制造出的天安门自焚骗局。自焚刚出炉时,整天在电视里演,央视半小时一次。为什么现在不播了?如果是真的,为什么十多年来只发生过那一次‘自焚’?法轮功洪传世界上百个国家地区,怎么外国没发生过一例?”

男子说:“知道。我都明白,全明白了。”潘大姐:“中共编造的这些谎言,是为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十分恶毒。人如果被谎言欺骗仇视法轮大法,非常危险,要受天谴遭恶报的。所以我们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传播真相,是为唤醒被蒙蔽的中国人明了真相,抛弃中共,才有未来。”

男子说:“我都明白,全明白了。法轮功了不起!”他心悦诚服地做了三退,郑重其事地说了声:“谢谢!”

另外还有一些信息顺便告诉你们:你们知道吗,从今年五月底至十月底已有近二十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敦促最高检察机关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依法追究其责任。

希望你们、检、法、司等执法人员认清形势,在这历史巨变的关头,是走向光明,选择未来幸福的新生,还是坠入黑暗、陷入万劫不复的悲惨境地,全凭自己的善恶一念。而今天发生在中国的诉江大潮就摆在人类面前如何选择的历史机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