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台商辛明珊遇害 儿子居然是凶嫌之一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今年4月被杀害的女台商辛明珊的案件有所进展,警方宣布逮捕了几名嫌疑犯,其中一名凶嫌,居然是辛明珊的儿子。

据加拿大媒体综合报导,早前警方逮捕2名嫌犯,分别是21岁的杜克兰(Mark Dookhram)和25岁的奥多尼奥(Justine Ordonio)。

今天(当地时间11日)第三名嫌犯曝光,居然是辛明珊25岁的儿子艾利克‧卢(Eric Lu),明天艾利克将出庭聆讯关于他保释的听证会。

59岁的辛明珊,2015年4月8日失踪,10日警方在多伦多密西沙加市罗勃史派克大道的一个停车场上发现了辛明珊的BMW车,车上有一具女尸,经检验正是辛明珊,尸体上有明显外伤。

2014年11月13日,住在密西沙加市的辛明珊曾在住宅附近遇刺,连中16刀,经抢救辛明珊逃过死劫,奇迹生还,不料不到5个月,辛明珊再次遭遇灾祸。

辛明珊是一名成功的台商,2006年她在密西沙加市开设了第一家“心满意足”养生馆,生意越做越大,7年内开设15家分店,是当地的台湾商会会长,社会关系复杂。

2009年艾瑞克•卢开始在“心满意足”养生馆工作,在社交媒体中艾瑞克•卢称自己是执行长。去年11月辛明珊被刺逃到家中,是艾瑞克•卢报的警。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