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台商辛明珊遇害 兒子居然是凶嫌之一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今年4月被殺害的女台商辛明珊的案件有所進展,警方宣布逮捕了幾名嫌疑犯,其中一名兇嫌,居然是辛明珊的兒子。

據加拿大媒體綜合報導,早前警方逮捕2名嫌犯,分別是21歲的杜克蘭(Mark Dookhram)和25歲的奧多尼奧(Justine Ordonio)。

今天(當地時間11日)第三名嫌犯曝光,居然是辛明珊25歲的兒子艾利克‧盧(Eric Lu),明天艾利克將出庭聆訊關於他保釋的聽證會。

59歲的辛明珊,2015年4月8日失蹤,10日警方在多倫多密西沙加市羅勃史派克大道的一個停車場上發現了辛明珊的BMW車,車上有一具女屍,經檢驗正是辛明珊,屍體上有明顯外傷。

2014年11月13日,住在密西沙加市的辛明珊曾在住宅附近遇刺,連中16刀,經搶救辛明珊逃過死劫,奇蹟生還,不料不到5個月,辛明珊再次遭遇災禍。

辛明珊是一名成功的台商,2006年她在密西沙加市開設了第一家「心滿意足」養生館,生意越做越大,7年內開設15家分店,是當地的台灣商會會長,社會關係複雜。

2009年艾瑞克•盧開始在「心滿意足」養生館工作,在社交媒體中艾瑞克•盧稱自己是執行長。去年11月辛明珊被刺逃到家中,是艾瑞克•盧報的警。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