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忆韩国” 推出感恩节菜单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感恩节即将到来,餐厅也都陆续推出特别菜单,在曼哈顿韩国街上的“忆韩国”餐厅,老板介绍了她的感恩节菜单,我们随记者去看看。

把牛肉放到烤肉网上,用大火去烤,光听那油和火交融的滋滋声,就令人食指大动。这块牛肉可不是普通的牛肉,它是很罕见的干式熟成牛肉(Dry-aged beef)。

Miss Korea老板Sophia:“这干式熟成牛肉呢,通过自然发酵,然后风干,这种方式非常难,不是容易做出来的,一般超市买不到。所以我想要提供这道料理给大家。”

忆韩国(Miss Korea)是曼哈顿韩国城32街第一家推出干式熟成牛肉的烤肉店,他们所选购的牛肉,经过了四个星期的风干,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进行熟成作用,使肉香变得更加集中、香醇,口感外脆内软,有风干后的特别风味。

配合美国感恩节吃火鸡,老板推出韩国著名的安东炖鸡,不只美味,酱汁更加入药材调味,对身体有益。

Miss Korea老板Sophia:“在安东炖鸡里面有用药材调料,是为了冬天可以保护大家的身体,这样的话会让肚子暖和一点,不会冻着了。蜂蜜、胡椒、肉桂、大蒜、生姜,是用这五种药材做出来的料理。”

美国的感恩节跟韩国的中秋节有些类似,会阖家团聚、感谢神赐予丰收安定的一年。“忆韩国”推出的感恩节菜单,还有酱汁牛肉,让民众可以大饱口福。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