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6500万美元 高端私人客机抢市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两年一度的迪拜国际航展正在中东的迪拜举行,今年,为了顶级富豪而量身订作的高端豪华商务客机,成为了最大亮点。

在今年的迪拜航展上,高端的小型商务客机受到瞩目。

庞巴迪公司亚太及中国区销售副总裁Khader Mattar:“中东地区的需求永远是在增长。不仅是因为油价起起落落,也是因为这里的主要国家之间的交通受限,中东地区的主要城市之间路程遥远。”

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的这款豪华商务机正是为了迎合这种需求而打造,不但可以容纳16名乘客,飞行距离也可以达到11000公里以上,要价6500万美元,专门为眼光挑剔的富商量身订做。

庞巴迪公司亚太及中国区销售副总裁Khader Mattar:“如果看看我们的市场情况,很明显都是王室家族在用这款飞机外出旅行。”

不过,比起两年前总订单超过2000亿美元的记录,今年的航展却相对冷淡。

目前的最大赢家依然是波音公司,已经卖出75架737Max8飞机,将80亿美元揽入钱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