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商业峰会 增加小企业竞争力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为了增加小商业的竞争力,新美国人商会11月19号,将在曼哈顿主办首次环保主题的绿色商业峰会,免费参加,现在已开始注册。请看报导。

主办会议的新美国人商会主席Brian Figeroux介绍,纽约市移民众多,小商业难以与大公司和连锁企业竞争,走环保有机的路线则有机会胜出。

新美国人商会主席Brian Figeroux:“现在开始新的生意很难,走在Court街上,Flatbush大道,Whiteplain路,看到很多大公司,连锁企业。我没法和麦当劳竞争吧,他们做那么多汉堡包。但我可以做有机汉堡包啊。牛肉我可以用食草的牛,不用玉米等人工饲料和抗生素。”

峰会将讨论如何获得绿色企业认证、有机食品和产品的商业机会等,并邀请海地的有机香蕉生产商和南韩的有机食品包装生产商参加。

新美国人商会主席Brian Figeroux:“现在是不是最好进口有机香蕉、有机柑橘等有机产品,这样才能跟垄断美国市场的商家竞争。”

届时还会有投资移民EB5方面的讲座,为企业建立国际联系,把海外投资引导到绿色项目中。

新美国人商会主席Brian Figeroux:“向绿色发展是不断增长的机会。已经有很多企业获得绿色认证。联邦、州政府、市政府也更愿意与绿色企业打交道。这是使你的企业区别于其他人的机会,也是业主新的机会。”

主办方希望对社区人士起到环保教育和推动作用,同时结识更多商业伙伴。除了VIP早餐需要付费,当天其他活动免费开放,包括不同主题的论坛、展览、社交聚会等。但是需要在11月16号之前注册。地点就在距离市政府不远的Barcley街101号。

网上注册:www.greenbusinesssummit.nyc
热线:718 722 9217
注册截止:11月16号。
会议地点:101 Barclay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新唐人记者兰青、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