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警梁彼得望筹10多万 换新律师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周一(11月9日)下午,在去年年底巡逻时误杀非裔青年的华裔警员梁彼得,与母亲一同来到纽约华埠,介绍他这个案件的最新进展,并感谢华人社区的支持,请看报导。

目前,梁彼得的律师Stephen Worth是巡警协会(PBA)的合约律师,因要顾及多宗案件而无法专注。

华裔行动联盟创始人陈家龄:“他的律师行只有三位律师,加上警方情况复杂、案子多,梁彼得决定自己聘请律师。”

在华裔行动联盟(CAN)的帮助下,梁彼得将聘请一位新律师

华裔行动联盟创始人陈家龄:“已经锁定最后三家律师行,但是我们还没确定好,最高价的是15万,最低价是9万。”

梁彼得也感谢社区长期以来的支持。

华裔行动联盟创始人陈家龄:“现在梁彼得和他妈妈都很感谢社区一直的支持,希望大家尽力相助。”

有意捐款支持梁彼得的观众,可向华裔行动联盟查询。[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