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心脏病“法洛氏四联症”没吃药打针就好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09日讯】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下面的两件事,你看了就明白了,就发生在咱老百姓之中,说神就神,但是你得相信,劝大家不妨自己去亲身一试,可能你就像文章里说的那样,折磨的生不如死、在死亡边缘上挣扎的人病好了; 有的人戒掉了十几年玩电脑的毒瘾!也给自己、家人、孩子带来福份,改变一下观念或许孩子变懂事了,不让家长操心了。给全家带来了无限的喜悦与欢乐。让你内心感到欣慰多好啊。又不要你多付出什么,只要你诚心相信,你也会收益多多。

1、师父治好了我的“法洛氏四联症”

我今年四十九岁,在十八年的修炼中磕磕碰碰的走了过来。感谢师父把我从一个满身业力,在死亡边缘上挣扎的一个人捞了起来,感谢法轮大法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我从生下来就患先天性心脏病“法洛氏四联症”,经常脸色发青,口唇发紫,十指呈凸状形。一年四季脸发肿,走路有气无力,走二步要歇三脚,一到换季就感冒,家里备的药吃了根本不管用,必须要到医院打点滴,重了就得住院。一犯病就全身冒汗、心跳、胸闷、胸痛、上吐下泻,苦不堪言。全家人围着干着急,父母带我到处求医。

经医生诊断,这种病只有做手术,不然就活不到十二岁。听了医生的话,父母亲精神一下崩溃了,怎么办?手术需要昂贵的费用,家中三个子女,靠父亲的工资和母亲干零活维持家庭开支,根本拿不出手术费。病魔折磨的我生不如死的生活,死亡随时伴随着我。

父母,哥嫂,妹妹对我百般呵护,家务活都不让我干,什么好吃,好穿,都让着我,把我视为掌上明珠。就是这样,我的心情常常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看着昔日的同学都有了工作和家庭,我还要靠年老的父母养活,靠兄嫂,妹妹照顾,我欲哭无泪,欲死不能。这样的日子我没有信心再活下去。

就在我万分痛苦的时候,一九九七年一月八日我喜得大法,开始走入法轮功修炼。通过学法、炼功,各种疾病都消失了,身体轻松了,身上有劲儿还能干家务活不觉得累,心情也变的开朗起来,处处为别人着想。并能帮哥嫂,妹妹分担照顾母亲,干些家务。

我病好了,怪脾气也没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没有病的滋味,感到很幸福。

家人看到我的变化很高兴都说,炼法轮功真好,要不炼这个功,命都难保,还不知给家里人添多少麻烦。

当我还沉浸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喜悦中,这场震惊世界的残酷迫害开始了,中共电视、报纸铺天盖地的造谣中伤法轮大法师父,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学员。我冲破阻力走出家门和同修走大街,穿小巷,走田间,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向人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自己得法后身体的变化;告诉人们,电视报纸讲的是诋毁法轮大法都是谎言,让世人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

在我修炼的过程中,师父多次为我净化身体,大大小小的病业关都在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我身体在迫害中走了过来。谢谢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

2、大法恩泽 双喜临门

二零一零年年前,我同老伴商量着到三儿子那儿去过年。去了才知道,三儿媳妇二零零九年怀孕流产了。当时她已三十四岁。

二零零九年底,儿媳妇又怀上了。三儿子心中非常恐惧,怕年龄大了形成习惯性流产,我就给她讲众生相信大法好得福报的事例,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赐给她们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孩子。

可是偏偏在二零一零年正月初,一场大面积流感来的非常凶猛,儿子、儿媳都患上了严重流感,头痛、流涕、咽喉肿痛特别厉害,他们到医院求医治病,儿子打针输液,可儿媳正处在怀孕初期,既不能吃药打针,也不能输液,感觉身体特别难受,惧怕极了,怕把胎儿烧坏了。我就告诉她,只有大法能保你母子平安无事,并让儿子和她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我问儿媳感觉怎么样了?她兴奋地告诉我:“不发烧、头也不痛了,什么事都没了,谢谢妈。”我说:“不用谢我,要谢谢大法师父!”就在这年八月份,活泼可爱的小孙女呱呱落地,给全家带来了无限的喜悦与欢乐。

三儿子从上初中就玩电脑游戏,一直到结婚、生孩子,越玩隐越大,到家没别的事,有时吃饭都离不开电脑桌,每天都玩到深夜,把玩电脑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俩口子为此经常打仗,简直闹的不可开交,给家庭增加了无尽的烦恼,有一天我问儿子:你想戒吗?他无奈的说:想戒就是戒不了!我也觉的一筹莫展呀!我接着说:吸毒的,看了大法书都能戒,你要想戒就能戒,你看书吧!

就这样他连看了三遍《转法轮》,从此戒掉了十几年的玩电脑的毒瘾!真是皆大欢喜。这就是大法在儿子、儿媳他们二人身上展现的神奇,真是双喜临门哪!

──转自《明慧网》 有删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