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心臟病「法洛氏四聯症」沒吃藥打針就好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09日訊】古人雲: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下面的兩件事,你看了就明白了,就發生在咱老百姓之中,說神就神,但是你得相信,勸大家不妨自己去親身一試,可能你就像文章裡說的那樣,折磨的生不如死、在死亡邊緣上掙扎的人病好了; 有的人戒掉了十幾年玩電腦的毒癮!也給自己、家人、孩子帶來福份,改變一下觀念或許孩子變懂事了,不讓家長操心了。給全家帶來了無限的喜悅與歡樂。讓你內心感到欣慰多好啊。又不要你多付出什麼,只要你誠心相信,你也會收益多多。

1、師父治好了我的「法洛氏四聯症」

我今年四十九歲,在十八年的修煉中磕磕碰碰的走了過來。感謝師父把我從一個滿身業力,在死亡邊緣上掙扎的一個人撈了起來,感謝法輪大法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我從生下來就患先天性心臟病「法洛氏四聯症」,經常臉色發青,口唇發紫,十指呈凸狀形。一年四季臉發腫,走路有氣無力,走二步要歇三腳,一到換季就感冒,家裏備的藥吃了根本不管用,必須要到醫院打點滴,重了就得住院。一犯病就全身冒汗、心跳、胸悶、胸痛、上吐下瀉,苦不堪言。全家人圍著乾著急,父母帶我到處求醫。

經醫生診斷,這種病只有做手術,不然就活不到十二歲。聽了醫生的話,父母親精神一下崩潰了,怎麼辦?手術需要昂貴的費用,家中三個子女,靠父親的工資和母親幹零活維持家庭開支,根本拿不出手術費。病魔折磨的我生不如死的生活,死亡隨時伴隨著我。

父母,哥嫂,妹妹對我百般呵護,家務活都不讓我幹,甚麼好吃,好穿,都讓著我,把我視為掌上明珠。就是這樣,我的心情常常悶悶不樂,鬱鬱寡歡。看著昔日的同學都有了工作和家庭,我還要靠年老的父母養活,靠兄嫂,妹妹照顧,我欲哭無淚,欲死不能。這樣的日子我沒有信心再活下去。

就在我萬分痛苦的時候,一九九七年一月八日我喜得大法,開始走入法輪功修煉。通過學法、煉功,各種疾病都消失了,身體輕鬆了,身上有勁兒還能幹家務活不覺得累,心情也變的開朗起來,處處為別人著想。並能幫哥嫂,妹妹分擔照顧母親,幹些家務。

我病好了,怪脾氣也沒了,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沒有病的滋味,感到很幸福。

家人看到我的變化很高興都說,煉法輪功真好,要不煉這個功,命都難保,還不知給家裏人添多少麻煩。

當我還沉浸在修煉法輪大法的喜悅中,這場震驚世界的殘酷迫害開始了,中共電視、報紙鋪天蓋地的造謠中傷法輪大法師父,煽動仇恨,迫害法輪功學員。我衝破阻力走出家門和同修走大街,穿小巷,走田間,發真相資料,貼不乾膠,向人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自己得法後身體的變化;告訴人們,電視報紙講的是詆毀法輪大法都是謊言,讓世人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

在我修煉的過程中,師父多次為我淨化身體,大大小小的病業關都在我堅信大法,堅信師父,我身體在迫害中走了過來。謝謝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

2、大法恩澤 雙喜臨門

二零一零年年前,我同老伴商量著到三兒子那兒去過年。去了才知道,三兒媳婦二零零九年懷孕流產了。當時她已三十四歲。

二零零九年底,兒媳婦又懷上了。三兒子心中非常恐懼,怕年齡大了形成習慣性流產,我就給她講眾生相信大法好得福報的事例,告訴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賜給她們一個健康、活潑、可愛的孩子。

可是偏偏在二零一零年正月初,一場大面積流感來的非常兇猛,兒子、兒媳都患上了嚴重流感,頭痛、流涕、咽喉腫痛特別厲害,他們到醫院求醫治病,兒子打針輸液,可兒媳正處在懷孕初期,既不能吃藥打針,也不能輸液,感覺身體特別難受,懼怕極了,怕把胎兒燒壞了。我就告訴她,只有大法能保你母子平安無事,並讓兒子和她一起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我問兒媳感覺怎麼樣了?她興奮地告訴我:「不發燒、頭也不痛了,甚麼事都沒了,謝謝媽。」我說:「不用謝我,要謝謝大法師父!」就在這年八月份,活潑可愛的小孫女呱呱落地,給全家帶來了無限的喜悅與歡樂。

三兒子從上初中就玩電腦遊戲,一直到結婚、生孩子,越玩隱越大,到家沒別的事,有時吃飯都離不開電腦桌,每天都玩到深夜,把玩電腦看的比甚麼都重要,倆口子為此經常打仗,簡直鬧的不可開交,給家庭增加了無盡的煩惱,有一天我問兒子:你想戒嗎?他無奈的說:想戒就是戒不了!我也覺的一籌莫展呀!我接著說:吸毒的,看了大法書都能戒,你要想戒就能戒,你看書吧!

就這樣他連看了三遍《轉法輪》,從此戒掉了十幾年的玩電腦的毒癮!真是皆大歡喜。這就是大法在兒子、兒媳他們二人身上展現的神奇,真是雙喜臨門哪!

──轉自《明慧網》 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