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11月5日,著名英国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摘星,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也来贺喜。

雷德利•斯科特开心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64颗星。

他曾执导《角斗士》(Gladiator)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该片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更让罗素•克劳成为奥斯卡影帝。

英国导演 Ridley Scott:“我能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获得这颗星真是受宠若惊,很荣幸能够跟这些伟大的艺术家们并列在这个超棒叫做娱乐的行业里,我很认真的说,我们是最幸运的人,因为能在这行工作,就是那么的棒,这也是我为什么能一直保持活力,努力做到最好的原因。”

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与克里斯汀•韦格 (Kristen Wiig)感谢导演的栽培。

奥斯卡影帝 Russell Crowe:“他职业生涯中所创造的画面,和带领电影院观众经历的探险,绝对是超级棒的。”

斯科特早期执导过《异形》(Alien) (1979) 《末路狂花》( Thelma & Louise) 叫好又叫座。

他的电影戏路宽广、风格多变,近期曾执导由丹泽尔.华盛顿与罗素•克劳所主演的《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而正在上映由马特•达蒙主演《火星救援》(The Martian)票房更是火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