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雷德利.斯科特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11月5日,著名英國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奧斯卡影帝羅素.克勞也來賀喜。

雷德利•斯科特開心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64顆星。

他曾執導《角鬥士》(Gladiator)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該片拿到奧斯卡最佳影片,更讓羅素•克勞成為奧斯卡影帝。

英國導演 Ridley Scott:「我能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這顆星真是受寵若驚,很榮幸能夠跟這些偉大的藝術家們並列在這個超棒叫做娛樂的行業裡,我很認真的說,我們是最幸運的人,因為能在這行工作,就是那麼的棒,這也是我為甚麼能一直保持活力,努力做到最好的原因。」

羅素•克勞(Russell Crowe)與克里斯汀•韋格 (Kristen Wiig)感謝導演的栽培。

奧斯卡影帝 Russell Crowe:「他職業生涯中所創造的畫面,和帶領電影院觀眾經歷的探險,絕對是超級棒的。」

斯科特早期執導過《異形》(Alien) (1979) 《末路狂花》( Thelma & Louise) 叫好又叫座。

他的電影戲路寬廣、風格多變,近期曾執導由丹澤爾.華盛頓與羅素•克勞所主演的《美國黑幫》(American Gangster),而正在上映由馬特•達蒙主演《火星救援》(The Martian)票房更是火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