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911影响患病 华裔老翁获赔20万美元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华埠有一位七旬老翁,从2001年911的恐怖袭击后,一直居住在受灾的区域,他通过申请911灾后的健康补助,最近获得政府通知,将获得20万的赔偿,请看报导。

现年71岁的朱先生,在911恐怖袭击后一直居住在距离世贸中心比较近的距离。也因为如此,长期接触道有害物品的污染,导致换上了前列腺癌症。随后,朱先生申请了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在两名医生的证明下,他获得了政府20万美元的补助。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今天他拿信来给我,他说已经收到信,有20万可以赔。”

但是在拿到政府大笔赔偿的同时,存款超过低收入限制,现有的福利也会失去。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比如被汽车撞,赔几万块,但是你拿到这个钱后,政府所有的福利就拿不到了,因为你有钱了嘛,达不到政府要求。”

赵文笙介绍,把赔偿的款项成立信托基金,既可以获得政府赔偿,又不失福利。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那个基金是分开的做,是法律上合法的,所以我们要很专业的、老人福利的律师帮他去处理。”

政府赔偿给朱先生的20万美元,将在3个月内过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